黑皮長夾=朋友的訂製

2014031713:37
這個happy長夾是朋友訂製的,其實我不太想幫朋友作東西,,因為我不會收工錢,所以除了好友和家人一律都不幫,

這個長夾朋友已經在去年12月就跟我訂了,一直不太想作,因為一想到要縫內裡動力一點都提不起來,跟我在2月底有空有了一點點動力了,想說快一點作給朋友不然又不知道要托到什麼時候了,沒想到朋友竟跟我說表裡都要黑色的,表布黑皮沒問題,我幾乎沒用黑色當裡了,一直在想要如何作呢?想來想去想到我有買尼龍防水布,看一下有沒有買到黑色的,喔還有有一塊不過是420d尼龍吔.沒辦法只好用了
沒想到開始縫就慘了,真的超厚的,手差一點就廢了,,,,我應該不會再用它來當手縫內裡了.

朋友拿到長夾很開心,還說要我有機會再幫他作一個亮黑皮的長夾.......我我我.....再說吧.朋友拿到長夾很高興的說很好用...
雖然縫的很痛,不過看到朋友開心的樣子自己也開心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