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熱氣球防水袋子-好朋友訂作

2012052615:14



第一,二張是要看横的(不好意思,太長了,忘了要如何把照片轉正)

 

這是好朋友的訌作,要給她的女兒用的袋子.

這個袋子很長,要來放跳舞用的旗子用的因為很長沒有辦法買到合的袋子所以才會請我作,這也是我第一次作這種長袋子,因為太長了還會擔心背起來好看嗎?作起來不會怪嗎?這些擔心作好袋子時全消失了,還ok好朋友很開心.

其實作好時,女兒和老公看到就問我,媽媽這個袋子要作什麼呢?老公還問我要去釣魚嗎?因為這個袋子完成尺寸長68,寛18公分,很長吧,在作這個袋子唯一麻煩是要翻面,人家手己經很長了,還是摸不到底,所以花了一點時間真的學到很多.

朋友的女兒之前用露營地墊的袋子在裝,朋友一直覺得不好看,問了她女兒的需求,幫她在外袋子作了個立體的口袋,內袋有二個拉鍊和明口袋,這樣出門就不用帶那麼多的袋子了,真的很開心可以幫到忙.

後面的背袋是斜背用的,還作了一個手拿把手,我在想不背時可以用手拿著,才不用手捧著.希望小朋友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