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nie 2013相約第一回合-我和我的麻吉朋友~安安兔

2013040809:30






這是 shinnie's 2013相約,這也是我第二年參加,謝謝shinnie的分享.

這是相約的第一回合,我和我的麻吉朋友~安安兔

一看到這個圖稿真的好可愛,很喜歡shinnie的動物,每個都好可愛.當然主角也一樣可愛.

距上次作布作已經好幾個月了,最近都在車皮和防水布,用棉布作包已經超久了,那為什麼還要參加相約呢?第一我很喜歡shinnie的作品,第二是要自己強迫學習,因為有交作業的壓力....

這一回合作的是零錢包,不過這個零錢包超大的,不過圖超可愛的,第一次貼兔兔用膚色的布.,也在作這個包時讓我想起多年作過的零錢包,很高興,在縫拉鍊時找到一條超可愛的狗拉鍊,,,我很喜歡喔,因為很可愛所以就也沒再作小提把了.(怕勾上去看不到狗狗)

這次也在壓縫時前面用手縫圈圈,後面有機縫菱形,要區別不一樣,也因我的手縫不太好.

為什麼這次裡布用這麼可愛的布片,我在想裡布看不到,也可以消一消布.

總之作完了,交作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