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小孩的透明筆袋

2010120911:19


紅色是給姐姐的,黑色小熊是給弟弟的.

自從幫女兒和兒子作了透明筆袋之後,棉布的筆袋都不用了,我想這種一半透明一半不透明的感覺小朋友很喜歡,因為找東西很方便,所以現在小孩只用這種透明筆袋.

這個月是我車隊的妹妹的生日,我作了二片手拿包和煙火包,給她當生日禮物,順便作了二個筆袋給小孩,免的媽媽有禮物拿,小孩只能流口水,所以就作了二個透明筆袋,這個我改了一點點作法,下面和表布直接車合,沒有包邊,因為上次買到的pvc好像比較厚,所以怕再三邊織帶會太厚,所以這次只包了二邊的織帶.

我的車隊妹妹人很好,常常幫我買關廟麵都不收錢,真的不好意思,所以有機會就回報一下.

祝淑玲妹生日快樂,也希望收到禮物會開心,因為這是我用心作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