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零錢包

2011092709:29



說到這個小零錢包真的有點小故事.

在這要謝謝格友--布花園手作坊的紙型作法分享.

事情是這樣的,在上周回娘家姪子就跟我說阿姨你會不會作零錢包,不用拉鍊直接就可以打開那種,我想到這個零錢包就說,應該會吧,沒作過吔,阿姨作一個給你,回到家想到網友上次有辦分享所以就研究一下,免的不會作,這下就慘了.

作一個英文字母的那個,感覺還不錯,錢放了100元銅板也不會掉出來,只是軟了一點,所以就把這個送給我兒子,因為兒子常常把零錢放在筆袋內,口袋內...所以幫他集中一下零錢,還不錯兒子沒有拒絶.

再作第二個,這次加強了硬度變的比較好拿,拿回去給絰子,絰子看到就說對了就是這個,我和同學有去士林夜市看到有家在賣,一個賣150元還沒有鑰匙圈,布的顏色種頪也不好看,還是我作的好看,聽到很開心,因為作對了,姪子也很喜歡.還說明天要拿去給同學看我阿姨的作品,說我可以去擺攤了.

說真的,我覺的小孩子很容易滿足,只要是對的,花一點小小時間就可以得到滿足真的好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