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馬卡龍零錢包

2011080409:34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在分享這個零錢包,直覺很可愛,可是又看不太懂日文的說明所以自己就亂亂作,

這是很小的零錢包喔,可不是只有裝飾用的唷,可以放少少的銅板,它有多小,姐妹們可以自己拿拉鍊來

比比看,我作的是5寸拉鍊大,可以自己挑選拉鍊尺寸來作.

材料要用無梗的包釦來作,家裡剛好沒有這個尺寸,所以就用厚紙版來代替,所以幅度沒有很美,無過成品

依然可愛(我有市調過了,問了家裡的小孩,都說扁扁的比較美).

我也發覺一件事,要作這個小小零錢包,最好布用鮮艷一點比較好看,成品如果不放零錢當吊飾就作小一點

就會很可愛了.

有看到三個都不太一樣,藍色是試驗的第一個.覺的太薄了,所以第二個紫色的就用厚一點的鋪棉,可是又太厚所以第三個調整一下,果然順眼多了,我很喜歡這個小東西,姐妹們喜歡嗎?快去找拉鍊和布就可以動手作了.

祝姐妹們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