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防水後背包

2011092710:00





這是我的第一咖防水後背包.

為什麼會作後背包呢?原因是我的姪女今天上大學,我想作一咖包送她,沒想到她說要後背包,而且不要太小.....之前買的一本手工書就有這個包,這個包很大,所以就沒有動力作,直到現在才有動力作作看.

我很喜歡前面的立體口袋,作者是用隱藏縫法把立體口袋縫上去,我用的是防水布想到要用手縫,手都軟了,不管了,直接用機縫,因為我的雙面膠沒了,直接用肉眼車下去,好像有點歪歪的吼.

老公剛好從巴黎回國看到我的包就說,好像在巴黎的包喔,上面還有英文巴黎的字和圖案,嘿嘿~不是故意的,是剛好買到的新布拉,還不錯看吧.

自從作了名牌束口包用了合成皮來尚滾邊和束口袋和流蘇,所以有點小小經驗,作出來也不錯看,所以這咖當也來一下,給各位看一下,最下面那張合成皮就是我作束口袋和流蘇的材料,在永樂買的零碼布一片才60元,各種顏色都有,還不錯用喔.

有了這咖的經驗我就可以幫姪女作後背包了,來去找布嚕.

完成尺寸:36h*46w14d(未束口時)

可愛的圖來自free的分享,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