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帆布曲線包

2011092213:14


我喜歡愛心的內裡布.



這咖曲線包是小妹的訂製品.

話說上一咖玫瑰曲線包作好時,帶它跟妹妹喝下午茶,小妹看了很喜歡,要我幫她作一咖,那天喝完下午茶後去逛百貨公司時,看到專櫃的帆布包,妹妹就說好好看喔,她喜歡大紅色的吔....我不經意就說太貴了,我幫你作...就這樣了.

這個大紅色不是我的菜,可是這塊帆布很厚,所以作成包很挺,我沒有貼任何襯喔.

在作個包時,不知道要配什麼把手,問妹妹要用什麼把手,本來自己在想配白色底下再搭紅色的織帶把手應該不難看,問了妹妹才知道她不喜歡.她要用真皮把手,這樣才像專櫃的包,所以我只好用了真皮的把手.

這次是第二次作曲線包了,所以作起來比較順也比較好.

希望妹妹會喜歡,我用了真皮把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