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博

2011041110:11


我和好姐妹是在4/1去逛花博的,因為我的相機的像素調的太高,只能自上傳不太行,所以就先把二張相片傳上來,等我把像素調低一點在跟姐妹們分享.不好意思

一大早9點在圓山跟姐妹相約,一到9點喔.....太不可思議了,人超多的,本來還想改天再來的,可是姐妹是從新台北市來的,所以就硬著頭皮逛下去了,一看到人山人海,我和姐妹就想先以坐車方式來逛園區,第一站先來到夢想區,真的不誇張工作人員說早上6:30預約卷就發完了,真的無言....那就先逛逛夢想館內的花園,還不錯,花真的很美....逛著逛著就順便逛養生館,拿到預約卷是11.15分的,就先去逛舞碟館,看了一下,館方人員預告11會遊行,一看不行,因為我有養生館的預約卷,...只好看了園區內的展館,每個都好可愛,還有蒙那麗莎的表情會自動變化喔,真的好逼真喔.

真的看完養生館再去夢想館附近逛逛,還去走青青步道,一看好多館都要排好長,好久,所以就和姐妹在園區內用午餐..因為人很多所以和姐妹拿著餐在公園內用餐,天氣真的超好的,大太陽,拍照很美可惜太熱真的很熱....接著我們再逛故事館,也是一早就約滿不過館內有開放參觀,我們就進去參觀,喔也是很美的花園....

接著我們在表演館看了一下,不行再排下去可能到晚上了.我們就去爭豔館,比想像中的人少喔,逛完我們就往文化館和真想館又是約滿我們就在文化館休息,吼腳快要不聽使換了...聊著聊著就晚上了,我們又在園區內用完晚餐...想回去了,看了流行館人好像不多,問了姐妹好吧,我們又去逛流行館,也是一下子就換我們了,逛完園區內已經晚上9點了,和姐妹們買了禮物就回家了,這是我有始以來逛最久最累人最多的一次....還不錯,運氣很好,有逛到好多館,照片也拍了超多張的.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