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的一半--------熊熊休閒椅

2013041119:41

滾邊為什麼有兩色,真的是不是故意的,只是車到一半就車完了,要完成只好改成這樣(二色),呵呵.

這是背面黃色的是布藝家的420尼龍布,米色的是合成皮.

這是完成椅子的圖案.(自己想的一張是女生用一張是男生用的)

這是另一張椅子的圖案(未完成的一張)

這是靖家的34mm的雞眼釦,讚喔.

椅子的收納袋也是布藝家的420尼龍布(收起來的樣子)

這是原本的袋子.

這是被我拆掉布的骨架.


這是原本的樣子(因為用很久了,表面已經有些小泡泡和退色.

這是我第一次作的東西,就是露營的休閒椅,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為什麼是不可能的任務呢?原因是我很簡單的想把原來的換掉已而,而自己想要用耐用耐水的布,當然想到就是布藝家的防水布,當我布買回時,只找了樣子就想很簡單吧,在四周打雞眼,而邊邊滾邊就好了,沒想到布一試放在椅子上,吼太素了,哪去哪找圖案來增加活潑感呢?想了好久,想不管把我很久沒動它的刺繡機請出來,就這樣,繡起來圖了,吼差一點就繡不出來,還好只是不能繡太大,而我花了二天有空的時間把圖繡好了.真的沒想到1000d的防水布可以繡圖喔.

圖雖然是繡好了,只有一層也太單薄了,要如何解決呢?可以加什麼東西它才不會太厚也可以防水呢?想了一些時間,把原來的布片拆了來看,它裡面來了2層防水墊,表裡共4增吔,自己想來想去不管了,我拆了原本的布用了它的2片防水墊,自己又加了鋪棉布再加底布用了防水布.就這樣作了,一邊作一邊想,這樣會不會作好了一組合就壞了,或一坐就壞掉.....一直想.今天打雞眼釦在算位置時,吼還有有靖家的五金真好.

雖然不是太好,不過自己可以作出來已經很開心了.還好有買戰車,一點都不用考慮厚度喔.

這下出門去露營就不會撞椅了.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