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30公里

2009021023:01

現在我周未有空都會陪老公去騎自行車,不過我們都去

專用腳踏車道騎車

在上周未我們從大稻埕開始往新店的方向騎去

延路上經過了雁鴨公園--那裡有做一個平台可以讓人們觀看雁鴨

又經過了榕樹下的車道---那二旁種滿了榕樹,很像綠色襚道,如果夏天騎一定很舒服喔.

又經過了馬場町紀念公園,又經過了中正河濱公園,延途又經過了古河濱公園

我們終於停下來休息一下,順便欣賞風景.

又開始騎下去了,又經過福和河濱公園,又馬不停的騎來到了景美河濱公園來到秀朗橋

老公看到了專用道上寫著終站,於是我們停下來休息,老公上橋看看,說再下去也不知道可以

到哪?所以說再折返回去.........天......

回去一下下我就有點體力不太順,唉....是腳酸了

老公一邊騎一邊跟我說還有10公里,我聽了快軟了

好不容易拼一口回大稻埕,來回總共30公里..這是我第一次騎這麼遠

老命快沒了,不過騎完的感覺很好,只是回到家腳酸到不行

這是我的第一次30公里,雖然不是什麼偉大的事,但是值得好好的記下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