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雪納瑞手機吊飾

2009111117:21

我只有媽媽的肚子大小而已喔.

背上可愛的背包,好看嗎?

大雪納瑞狗狗要帶我們出們散步去了.

這是我第二批雪納瑞-----這是縮小版的喔(縮小50%)

不知道縮小的樣子如何,所以用了之前的剩布來做小隻的

它有多小呢?從頭到尾巴6公分,高3公分,很小很可愛喔.

我們家之前有買雪納瑞的玩偶,一隻大的,一隻小的,它比小隻的還要小,有看到它們的合照嗎?

很可愛嗎?有戴帽子和帶背包,我做的小隻的背包可以背吔,你們說有沒有可愛唷,因為沒時間

不然我想幫它們做全套的,讓它們出門有面子說

小隻的超級可愛說,可以當手機吊飾,也可以當包包的裝飾,真的超級可愛的.

姐妹們如果你們也想做成吊飾,就拿原稿縮小 50% 就可以了.

另外我也放大到a3尺寸,想做成午安枕,可是好像太小,等我做好放大版再po上來給各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