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品-姐夫的藍色帆布斜背包

2011100616:35










這是姐夫的訂製品,也是我第一次幫姐夫作袋子.

這個斜背包是用藍色帆布作的,也是幫兒子作手提袋的同一塊布作的,男生好像都很喜歡藍色的布喔.

一開始問姐夫要作的尺寸和樣式,花了不少時間,因為只能利用回娘家有碰面才能溝通,我二周才會回娘家一次,姐夫說要個袋子可以去爬山用,我想幫姐夫用防水布來作,就不怕下雨了,可是姐夫不要,因為不喜歡防水布的質感.所以才選了這塊藍色帆布.

知道要的尺寸樣式,想說不要加蓋袋,直接用拉鍊就好,可是姐夫很想要蓋袋所以又加了袋蓋,就這樣這裡加一點那裡加一點,其實也沒有什麼,可是在作這個袋子時剛好我的頭很暈,找不出來是什麼問題,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在看病,所以這個袋子現在才完成,真的不好意思.

內裡我用了尼龍布,想說去爬山比較不會髒,不知道姐夫喜不喜歡.

有看到表袋車了一個非常醜的拉錬口袋嗎?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太久沒有車了,又是尼龍布不能燙,所以只好用手直接車了,下場很慘.  

不知道姐夫喜不喜歡,希望姐夫會喜歡.

ps:拍照時忘了再整燙了,拍完有整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