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玫瑰水桶包

2014081520:03
這個水桶包是要送給我的好友好姐妹的,她都說我不要送她東西,她都不缺,可是總不能享受朋友的招待而自己都不表示什麼.

自己配色,想了好久,很擔心朋友不喜歡,但問朋友她一定不會要收的,所以就自己作主了,

謝謝小芳的分享,我才能作出這個包送給朋友,謝謝你.

很開心能用合成皮和防水布來配色作包,效果還不錯,在這個包時想了好久,因為好多包的把手都是用同色皮來作,可是我很少用同色皮,都是用織帶來或買現成的把手來配,因為要去玩時間上有點趕,所以就自己用同色來試作,也怕合成皮的厚度不夠拿在手上不好拿,所以想了好久,用了4折法加上帶帶的泡棉來加強,第一次作,效果還不錯,真的還是要用同色皮當把手比較好看.

這個包的所有東西都是自己作的,拉繩,束袋,流蘇都是自己亂亂作的,朋友拿了說很好看,還說我的車功現在變好了,真的太感謝朋友願意收我作的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