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水玉斜背包

2011101809:59




這個斜背包是要給女兒的,說起來真的不好意思,因為女兒到現在還沒有像樣的斜背包,原因是我一直都作給別人,而女兒現在背包的機會減少了很多,所以就沒有作給她.

而這個藍色水玉是女兒現在的最愛,到了國中愛上藍色係的東西,一看到這個水玉就覺的清爽,所以女兒一定會愛,我自己想的.

為什麼要作的包型呢,原因是車隊的好友要我幫她作一個這樣的包,怕作壞了,所以先作出樣品給朋友看,也可以給女兒背真的不錯喔,就這樣作出這個包了,原先不看好這個包的,作出來才覺的還不錯看,害我也想到作一個來背,正在配布呢.

因為要作女兒的包所以就大大的用藍色的布,大家有看到內裡布嗎?是日本卡通布喔,剛好是藍色的所以就給它用了,我在想把卡通布作在表布女兒不知道要不要用,為了安全起見所以放在裡面,女兒看到沒有說什麼,因為今天要段考沒有空理我.....,大家一定會覺的我有問題吧,為什麼要把這麼貴的布放在裡面,我是沒有什麼想法,只要女兒高興就好,反正在已經買了,為什麼不用呢?

姐妹們有看到我的背帶嗎?是藍紫色的安全帶喔,在市場挖到的寶喔,這一條才20元,超便宜的吧,雖然這個藍跟表布有點不太像,不過我很喜歡,因為很好背喔.

這個包唯一作壞的地方就是側邊口袋,不知道哪錯,為什麼那麼小,我看錯位置嗎?還是算錯尺寸,反正就是小,下一個一定要改進.

可愛的圖來自free的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