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 防水包-萱訂製 

2011111115:39

附把手的零錢包(外滾邊)

附把手的零錢包(內滾邊)

手機袋

兩用包(拉鍊外袋)

另一邊兩個拉鍊口袋

小袋子

全部來個合照

這全部都是車隊萱的訂製,萱很愛我的作品,在一年前就想要我幫她作包,被我婉拒了,原因是不想引起車隊其他姐妹的不滿.

在一年後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就在網路上無意看到這塊萱喜歡的 kitty布,於是問了萱還要作包嗎?她非常高興的說好,所以在網上幫她買了這塊防水kitty布,尋問了萱要作什麼樣式的包,不問還好,問了我的壓力開始來了,因為她的喜好跟大家不太一樣,她喜歡長一點低一點沒關係,要可以兩用的包......就這樣我的頭開始痛了起來,早知道不要問,直接作就好了.

我現在更加佩服那些專門幫別人作包的姐妹們,你們好厲害.

為了要替姐妹省coco ,所以買了kitty布半碼,尼龍布半碼,就這樣以兩用包為主,想了好久的尺寸,剛開始以u字型的包為主,在表面滾邊....可是就在快要完成時,自己越看越不喜歡.好像變短的補習袋喔.....拆了.還在想要如何改這個包呢?想了好久,改成有幅度比較有美感,如果萱不喜歡我也可以自己留下來,就這樣改了再修正現在這個樣子,喔真的細胞快死光了,再把剩下的布全作出商品,就這樣全部用完了,吼..我想不用問萱的意見了,因為她留布也沒用,所以全部照自己的意思全部作完全部的布...希望萱會喜歡....姐姐我已經使出全部的力氣了.

萱只告訴我她要拉錬的口袋,裡面可以放手機,外面不要一般的口袋(怕掉東西),背帶要粉紅色,要可拆,要兩用.....,不喜歡太高的包,其它只要我作都可以.

幫萱作了一個兩用包,(內裡用了桃紅尼龍420丹的防水布)一個手機袋,二個零錢包(內裡用了棉在加鋪棉(不同款),一個小袋子.(內裡也用了桃紅尼龍420丹的防水布)

自己在雙喜年佛心來的,替車隊的姐妹作了包,真的不太想再幫姐妹作包了,(壓力好大)還是作自己愛的包比較舒服比較快樂,不要再找姐姐我作包了.

現在看了照片才知道半碼布可以作不少的作品喔(這是第一次把買的布全部作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