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書套和六孔夾套

2013102314:57
 這兩個書套是朋友托我作的,其實我幫朋友作小東西都不收費的,
為什麼要作呢?其實這位朋友是以前在教會認識的朋友,
人很親切,一直托我作兩個書套給她,原因是這樣,因
為朋友是教友每天都會用到聖經,而自己買的兩本一樣的聖經,有一本脫皮了,
朋友很喜歡這本聖經又捨不的丟掉,而且每天都會用它,
所以肯請我幫她,其實我很不愛幫朋友作東西,一來我會不好意思收費,二
來有的人不懂的珍惜手作品,所以我都只送自己的姐妹,.
為什麼會幫這位朋友,因為這位朋友很珍惜手作品,加
上一開始就說要給我錢作,又說要請我吃飯.
看她那麼珍惜手作品加上聖經書套不好買,
又貴,所以就幫她了.因為朋友很急所以有一本先給她而忘了拍照.
二本都是防水布內裡是棉布加防水布,朋友看了書套很開心,馬上就裝上去用了.

今天早上看到家裡之前拿到的六孔夾套因為四合釦壞了,
加上表面是黑色玫瑰,自己不太喜歡,所以自己也作了書套套上去用,
自己選了melody防水布來作,自己很喜歡.
雖然拉鍊車旳還是不滿意,我想還要加練功了.

 

















  •   三惠 於 2013-10-25 11:40 2F
  • 做小物包是我的最怕...............哈.............
  • 版主於 2013-10-25 12:42 回覆
    也有三惠害怕的, 我想你是客氣了,三惠作的包我真的好喜愛.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