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貓咪防水後背包

2012041313:25




這個後背包是作給女兒的.

其實這個後背包我有作一咖粉紅色的,女兒看到就說好可愛喔,我跟女兒說,可以借給你背喔,女兒說她才要粉紅色的,我說這塊布有藍色的,她就說她要藍色的,所以就幫她去買藍色的,之前買的粉紅色時是作亮面防水布,現在買到藍色的布是霚面的喔,價錢一樣,質感加分.(可惜我拍不出質感來)

這咖包是女兒硬要插隊作的,我作包作這久.還是第一次被女兒催訂單,可見她有多麼喜歡這塊布.

其實這個包昨天已經大部分都作好了,可是好累,就留一點今天作,沒想到昨天晚上女兒一直催,叫我快一點作出來,我就說今天放學一定會完成的,你又沒急用幹麼要我趕,女兒就說快一點就對了.真好笑.....

這咖包跟我的一樣,只是把袋身加高5公分而已,因為女兒比較高,她也愛高的包.

(女兒說她要帶去畢旅用,女兒還早吧,想那麼遠)

內裡也是用藍色防水布,要藍色就全部給你藍色的,不要叫吵我了.

可愛圖來自free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