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驚喜.

2012041011:28

我是新生寶寶喔.(我家吃完的蛋殼作肥料喔,有機的喔)

我是葉子喔

這是變葉樹的其中一枝.

這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這個是我廚房外的一個小陽台,很亂,因為我上面有二個花盆,只要是菜不能吃的我都會丟在那,沒想到我之前買的馬菱薯發芽不能吃,我就我在那,沒想到之前長出綠綠的枝幹,每次煮飯時都會看一看,也不錯,沒想到今天天氣不錯,想幫它清一清,吼它居然長出小baby了,生出了馬鈴薯了,真的長那大頭一會也,很開心.

有時候地瓜也可以長出地瓜葉吔,葱也可以吔,我家還種出小西瓜和蕃伽喔.

還有朋友送的一隻變葉樹,不小心給我折斷了,朋友說沒關係,只要插枝它就可以活了,只要一長高我就修一修再插枝,吼變成好多喔,也不錯拉.

在每天的生活裡,往往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只要我們以樂觀好處想,真的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