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粘熊面紙套-su分享

2009103016:39





這是阿粘熊,我想大家應讓都認識它才對,這是su的10月分享.

我的阿粘熊的眼睛畫壞了,不小心多了一點,好像早上起來臉沒洗乾靜的樣子...加減看.

雖然這個面套沒有很難,可是我差一點難產,原因是我的眼睛,所以小小偷懶一下,

也有一個地方想好久才想通了,就是放面紙的地方....

不過還好在10月總算做好了,

看到su的文章說, 有人不懂的專重別人的作品,不懂的別人的用心創作,

我希望su 不要失望,因為大部份的手作人都很有良心的,不會破壞遊戲規則,也會懂的創造人大方

分享的心,如果大家都不懂的專重別人,這樣以後就不能在格子內看到好看的創作及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