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出了一點小狀況

2009103015:55

我的眼睛在上周六突然出現異常....

二話不說立刻去眼科看病......沒想到醫生說檢查不出什麼毛病......一切正常.....

不過叫我立刻轉診到大醫院去看.

 

我也乖乖的到大醫院去看病,因為已過門診時間,只能看急診...

一到醫院,醫生也檢查不出毛病,,,又安排我門診時再做詳細的檢查.

到了這星期,到了門診做了很多的檢查,最後又很詳細的安排抽血,看有沒有

其他的毛病,........因為是大醫院這一托又要等二星期才能知道狀況.

醫生說我有眼睛出血,有可能會視力減退,也有可能會中風,也有可能會檢查不出來是什麼引起,只能

觀查,所以我最近都有乖,沒有到處跑.

不過最近雖然還在等報告,不過眼睛已經沒有狀況了.....只能小心一點.

所以姐姐妹妹們一定要小心自己的身體,因為有了健康才能做我們喜歡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