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納瑞午安枕-燕子的分享

2009111417:06

今天好天氣趕也補拍一張,你們猜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這隻雪納瑞是放大版的-燕子的分享

這隻是做給女兒的午安枕,其實它雖放大到a3可是我覺得還不夠大,不過我很喜歡.

為了不要讓女兒退貨,所以請女兒選了她喜歡的布和顏色,女兒選了這隻狗的顏色.

為了做這隻雪納瑞可是讓我吃足了苦頭,因為布不好畫,畫好了也容易掉,讓我一直在重畫線,

畫好了布一剪就開始掉毛,掉毛的程度好像真的狗在換毛一樣.

好久沒做這種材質的布,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因為是大隻的,所以這次用縫紝機來車它,很快的就搞定了.

呵~女兒看到我在塞棉花,叫了一聲媽媽快一點塞好給我拉,它好可愛喔.

女兒最喜歡毛毛軟軟的東西,所以她很喜歡這隻毛毛的雪納瑞,它真的好柔好好摸喔.

其實這種布料就是給長毛布偶的專用布,是很久以前買的,現在總算清掉了一塊.

它的長度是 26公分長(頭到尾巴)高12公分大.

因為是要給女兒午睡用的,所以決定不縫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