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廚房換新了

2009102613:42



有看到嗎?有水嗎?

換掉已使用將盡20年的舊廚具,換上這光鮮亮麗的新廚具

整個家突然變亮了起來

說到要換一個新廚具我可是求老公好多年才辦到了.

這次枱面用的是人造石(韓國大牌),高度升為90公分(為了配合我那高挑的老公身高)

烘碗機也升等為二台,一切都是這麼的完美,我想為人妻都會想要一個理想的廚房才對吧

每天就算不煮飯走到廚房心情也不錯呢?不過我可是煮三餐呢?

之前一直以為只是換個廚房,不會影響家裏太大的地方,沒想到廚具工人到人家施工把人家的家裏變成

好久沒人住的樣子,到處都是灰塵.....我只好把家裏大掃除,把我累的..........

不過是自己要求老公換的,所以一切都是值的.

現在只剩下在牆面貼上強化玻璃來美化那老舊的磁磚面,聽說貼上玻璃整個感覺會更好

也比較好整理..

姐姐妹妹們等我喔,等貼完玻璃再告訴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