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喜的生日

2010110619:23

女兒給的生日卡片

昨天是我的生日,其實已經很少在過生日了,因為我的生日跟我女兒差5天,所以都只過女兒的生日,沒想到在煮飯時,女兒和兒子跑到廚房唱生日快樂歌,好感動喔,差一點飯煮不下去,感人喔,因為小孩自動自發讓人好感動,因為我連提都沒提,竟然還記的媽媽的生日,記的就好.

老公在下班回來時還給了我一個紅包,說是生日禮物,喔....結婚那麼多年,從來也沒有這麼感人,還有生曰禮物喔,謝謝老公喔.

                                                 

小孩說兔子的臉顏色不好看,所以又改造了兔子,把它眼睛變大,還擦上腮紅,有沒有好看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