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粘熊手機套-su分享

2009110619:47

愛心上的名字是我兒子和女兒的

這是 su 11月的分享,阿粘熊手機套,謝謝 su

本來以為不會再做到阿粘熊的產品了,沒想到 su又開放分享了,我愛你 su.

這次分享只到 11/8日,而且是猜猜樂,很擔心自己沒猜中,所以就努力的想答案,

老天爺知道我很努力了,就讓我答對了,喔ya真的很高興,可以分享到這個紙型.

拿到紙型,立刻列印,一看喔~~~會不會太可愛了,我的手機放的下嗎?

不管不管先做再說,放不下看也高興.

昨天立刻去找布,今天做好了,超可愛的,不是我做的可愛,是su設計的太可愛了.

我最喜歡熊了,我家也有隻熊(兒子),現在有了阿粘熊更喜歡熊了.

我的手機已裝了果凍套,所以就胖胖的,不過還是塞進去了,阿粘熊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