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牛奶蔓越莓土司

2013120313:59
昨天跟妹妹說今天要去找她,妹妹說那幫我作個土司,
口味隨便,所以在今天早上我就隨便作的土司
,看到前幾天姐妹作了巧克力牛奶哈斯麵包,
想那我也來個巧克力口味的土司,其實昨天也作了個巧克力土司
只是作法不同配方不同,我是把巧克力豆包在裡面,
能包多少就包多少,我沒試吃,昨天剛出爐就切給兒子吃,切刀上都是巧克力
兒子笑笑的,沒想好吃也沒想不好吃,不過看到他滿足的表情,
應該還可以,剩下的今天給老公帶去公司吃了.

今天的巧克力完全不一樣,我把麵粉減少30克改成巧克力粉,
把水改成牛奶,就這樣作了出來,出爐看了一下,
外觀還不錯,看起來不錯吃....其實我知道好不好吃,
因為要給妹妹吃的....中午拿給妹妹,趕快說這是我亂亂作的
不知道好不好吃妹妹看到麵包說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改天再問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