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書套---朋友訂製

2013120618:48
說到這書套是朋友要用在聖經用的,之前就訂製了兩本書套,她很喜歡,還跟我說她的朋友看到一直說好美喔,你朋友有在賣嗎?我朋友當然知道我沒有在賣,也沒開店,也沒接受,朋友,家人之外的人的訂製,原因是我自己覺的功力還不行,所以都是當興趣喔.

那為什麼又要作了,我接到電話也不太相信,她一問頭就說不好意思可以再幫我作兩本書套嗎?我問為什麼還要作,不是有了嗎?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老花了,原本的聖經字有點小,所以又去買了新聖經,而且是買了二本,真的不好意思,我聽到也不好拒絻,所以就接了,不過我跟她說最近比較忙,要等一下喔,等作好再通知她,朋友很客氣的說好我不急,就這樣,過了一星期,朋友打電話來說書套有幫她作嗎,我說還沒作,因為沒空,再等我一下,本來拉鍊部份想改作成長短夾的作法,可是朋友的用布都是傘布不能燙襯,所以不夠厚不好作,所以就用原來的作法先趕書套,昨天已交給朋友,朋友看到一直說我選的布都好可愛很會買布,她好喜歡喔,我想會手作的人最想聽到的聲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