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起司土司

2013111417:03
 
前天作了新口味的土司 ,黑芝麻蔓越莓土司,忘了拍照,看起來還不錯,聞起來很香,就不知道口感如何
因為是作給老公吃的,我昨天問他土司好吃嗎?他說只要是我作的都好吃,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
老公現在早餐都是吃我作的土司,二天一條,所以我每兩天就會作土司.
今天想換不同口味,老公幾乎都吃黑糖蔓越莓口味,今天作的是火腿起司口味 ,上一次有作過,不太理想,起司和火腿都沈到底下了,吃起來不太順,上面太空,下面太多料,所以將它改一下,將火腿和起司切小塊,再放料再捲起來,這次只用二個麵糰捲起來,像外面土司樣,吼吼看來不錯,料很平均,明天就給老公帶去吃.






這是上一次按照食譜作的樣子.(真的不好看)













 


  •   烏龜 sunny 於 2013-11-16 12:34 2F
  • 好好喔~~

    我也是很想買來做~~

    但是家裡的人,都是不捧場的~~~ 

    我先生家的人都是"飯"桶一族的~~

    麵食類的都沒銷路可言.....
  • 版主於 2013-11-16 15:52 回覆
    我想男生都是肉食和飯食的居多拉,不過這個應該大人小孩都會愛,我的兒子吃了也說好吃,老公還說這次有進步,火腿和起司都沒有沈在下面變一大陀,現在平均多了.
    我的麵包機可以作米麵包喔,我還沒作過,下次來作看看.
    如果其它人不愛可以買來作給自己吃,它可以作麵,麻曙.土司,麵包,果醬.....我到現在還只作過幾樣就很開心了吔.你可以多比較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因為家人如果肯吃,作起來動力較強對吧.謝謝烏龜的喜愛.
  •   小v愛手作 於 2013-11-15 08:41 1F
  • 看起來超好吃耶~ 
    我之前本來想買麵包機,
    但最後決定不買是因為~~我怕我自己吃太多~~XD
  • 版主於 2013-11-15 11:00 回覆
    不會拉,它作出來不多小家庭的話一天就可以消化掉了,
    現在機器真的很方便,自己作可以減塩減糖減油,愛加什麼都可以,真的好處多多,我喜歡這台是作出來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到目前為止送給人吃過都讚不絕口.方便變化大,對於我來說還不錯用.  (太複雜的我不喜歡,要洗一堆東西的我也不喜歡.)
    我很喜歡送人親自作的東西,現在又多了一樣土司可以送人,很開心喔.
    謝謝vivan的歐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