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紋肩背包---靖分享

2013101708:58
這是社團姐妹靖分享包包的紙型作法------謝謝分享.
這也是我第一次給自己作豹紋的包,也是第一次作這種包款.
看到靖用了皮作了這個包覺的很好看,也自己動手作作看,
為什麼用豹紋,跟我的個性還真不搭,原因是這樣的,在去年跟朋友去永樂買布
她很愛豹紋,買了很多的豹紋要我幫她作包,自己一直都不太喜歡豹紋覺旳好花,
可是居然被我看到這塊布直覺很好看一點都不像防水布,因為它是霚面的,
表面看起來好像有紋路喔,所以我也買回家了,可是買了好久卻沒有勇氣作成包,
作成包真的還不錯看,尤其背起來還真好背,我在想我好像沒有什麼機會背出去,因
為我成天在家又沒有上班,老公下班問他包包好看嗎?他說很像外面買的包
,不過要背這個包要注意穿著.....我只想聽他說包好看
,後面都沒有聽到.背包出門是要看心情好嗎.
作了這個包很喜歡,可能我也會學靖再作一個黑色皮面的喔.





內裡用了降落傘布,內有二個拉鍊和明口袋,一邊明口袋內縫上磁釦.














  •   kathy 於 2013-10-23 13:41 1F
  • 這塊布很好看!
    以前我也不愛豹紋
    現在就覺得不錯看!!
  • 版主於 2013-10-23 14:57 回覆
    kathy午安
    真的很好看對吧,我在想會不會是較大的豹,而不是花花的豹所以看起來較清爽.
    不過這塊布真的看不出來是防水布喔,很立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