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包的半成品-susan的分享

2010042315:15



這是從susan那分享來的紙型,謝謝susan分享

一拿到紙型就發生了一些事,店家說紙型沒有辦法放那麼大?那為什麼有格友可以做呢?

因為紙型沒有辦法放大,所以一直放著,直到想到susan所有紙型均折雙剪布,才想到紙型也可以折雙放大

又問了已做好的格友終於證實了可以這麼放大紙型,所以又拿去放大了.

就在昨天我把內裡做好,就有好多的問號?

想不管了,今天把表袋布做好,喔,還可以看唷,我一直以為我做不出來這個包,因為看起來很難喔.

其實一看到susan做的馬鞍包時就想,我好想也做做看喔,一定很美.

這塊布其實是多年前我幫婆婆買來做電毯套,剩下來的布,不知道馬鞍包要用什麼布時,就想到

用這塊布,應該是還可以看吧,所以就用了,做出來的樣子很中性,男生用應該也不難看吧?

現在只剩下把提把和釘釦弄一弄就可以了.

等零件來時弄上去再給姐妹們看.

其實做了這個包之後,很想再做一咖小一點的,因為比較適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