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包-susan的分享

2010042717:23



這個南瓜包是從susan那分享來的紙型-謝謝susan

說到這個南瓜包真的是.....,其實在月初我就把表袋給做好了,可是遇到配色的問題,於是就

被冰起來了,,...這中間就忙別的作品,一直不想把它完成.

眼看月底快到了,還有包未完成,所以就在兩天把它趕出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用紫色的布和紫色的提把來做包包,本來這個包我是要打雞眼釦用釦的提把,都已選

好材料正要下標購買時,賣家無遇警的被yahoo給全面下架.....所以只好改變做法.

其實這塊布我很喜歡,顏色跟圖案我都很愛,不過因為太多顏色了所以我比較難配色(我家素色布不多)

為了配色問題還請教了格友air的幫忙,謝謝air.

內裡做了二個開放口袋.

雖然側邊我沒有車上配布,因為我比較喜歡這個樣子,所以就偷懶了一個步驟,還好樣子不會太奇怪,

姐妹們忍耐看吼.

去交作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