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漫遊包

2011031111:43



有看到內口袋嗎?很方便喔,在書上看到的,只要作一個拉鍊明口袋,貼在內裡上,只車ㄩ型邊,只可以產生二個口袋了喔(一個拉鍊口袋,一個明口袋)姐妹們可以試試,方便又好用的口袋作法.

這是我第二咖漫遊包-動物園防水包.

這咖包其實不難作,只花我一,二天斷斷續續的時間作的,原因是我已經作過了一咖,二來是它是包邊完成的,不用翻包也不用整燙,省下不少時間.

會作咖包其實是有原因的,我要送給車隊的姐妹的,這位姐妹對我很好,在寒假時女兒在電視看到新莊有好吃的綠豆碰很便宜也是老店,剛好是姐妹住的地方---新莊,所以我就打電話問姐妹,她說不太清楚,不過可以帶我去買,可是我說改天好了,沒想到隔天竟然收到姐妹寄來的綠豆碰,真的是足感心吔,因為好吃又便宜所以生意很好,沒想到姐妹不但幫我去找店也幫我買還幫我寄,她又不收我的錢,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所以想到出去露營有時天氣會不太好,所以作個防水包這下就方便了,不用擔心包包的問題了,希望姐妹會喜歡.

---------------------------------------------------------------------------------------------------------------------------------------

這是透明筆袋,是送給讀經班的姐妹,她生日,這個尺寸比較小,因為她只要放一隻大的轉轉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