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便當袋

2011052510:55



女兒從小學開始的午餐都是我親自煮好帶去給她的,因為很少吃外食所以女兒好像長的還不錯,可是卻累壞了當媽媽的,所以上了國中,我堅持不送,請女兒吃學校的營養午餐,就這樣,快過了一年,前陣子和這陣子都有聽到學校的營養午餐出了問題,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再親自送便當,而且女兒也三番二次來跟我試好....

為了女兒我從這個月開始又親自送便當,女兒很高興.

之前在小學階段女兒很會挑,就算是媽媽煮的,還是會抱怨太多太燙.......當媽媽的我很不高興,因為她這麼幸褔還不知道,還嚕說的不停.

現在女兒有了吃營養午餐的經驗,現在才知道媽媽煮的好吃,所以現在比較懂事了.

女兒之前帶的便當盒已經很舊了,再加上便當都熱熱的,帶個水果也會變熱,所以作袋子時想到,那在兩旁加口袋那水果和飲料就可以不直接接觸到便當盒就不會熱熱的了.

因為女兒不喜歡在學校吃太多,因為女兒在學校當班長,有時會被老師叫來叫去,所以不適合大吃特吃,只要夠就好,所以便當袋就不用太大,只要夠裝就好,選了女兒最愛的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