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手工書

2010101416:28

這張青春痘是立體的,可惜拍不出來(只有眼球是畫的,其它都是自己剪貼而成的.)

這是女兒做的手工書-青春痘的手工書.

女兒只淮我拍這兩張照片而已,所以無法看到這本的內容,請見諒,

我覺的女兒很厲害,老師只給資料自己就做起一本書來,所有的畫和圖片都是自己構思和設計.

圖片的小女孩可愛嗎?很像我女兒,大部份都很可愛,有時真的不太可愛.

 

有個好消自要告訴姐妹們,你們有沒有對防水布又愛又恨呢,一定買了專用壓腳和想了很多的方法,還是為了車防水布氣到無力嗎?現在不用,昨天在永樂市場買了一隻筆(司利康防水布專用筆),一隻170元,本來不想買的,因為每次店家都說好用,結果都soso,可是這次我自己試車了一下,喔.....真不是蓋的,今天又拿去給朋友試車了一下,結果只有一個字,,,,,,,,讚拉.

如果你還在傷腦筋嗎?快去買吧.(我沒有在賣喔,好姐妹自己買喔)

用法超簡單的,只要在防水布上輕輕的摖一下就可以車了,不用換壓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