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色腳印腰包-irene分享

2011081811:45



這個腰包是作給我老公用的,老公自己選布,老婆作.

會作這個腰包是老公每個星期六日大部份都會去騎鐵馬,出門都會背一個大大的後背包,看到irene在分享所以二話不說就去分享了.

這個腰包我少作了一個袋蓋,多了一條拉錬口袋,因為老公說不方便拿,所以去掉,希望irene不介意,這個腰包真的不小也,作好時一看,喔還好是給老公用,不然我這哈比人用就顯的大了一些.

一開始老公選了這塊降落傘布時,我在想如果內裡用尼龍布可能會不堅挺,所以自己選了塊厚的內裡布在袋身上還鋪棉,吼還真的太厚了一點.

還有我的表布是用防水布在組合時手縫拉鍊布,快要我的命,下次直接用車的就好了.

謝謝irene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