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東西

2011082812:49




單獨再作一個給朋友的小孩.(前面),下張的是背面,多加了一片透明片,可以放小朋友的學生證,小吊耳有用織別證的繩子可以吊在小朋友的脖子以防不見.


最近都在忙什麼呢?除了陪小孩以外就是在作這些小物.

為什麼要作這麼多小物呢?原因是我有位朋友在教會服務,為了要在9/3義賣,所以請我幫忙作一些小物來義賣,一開始討論要作什麼樣式的小物,討論很久,布也決定很久,因為朋友沒有裁縫的楖念,所以只好用口述的再製作樣品給她看再決定,等一切就決定好就開始動工,決定作20個零錢包和手機袋,零錢包的表布都要不一樣的,而手機袋除了降落傘布作5個其它用棉布作15個,而15個每二個用同塊布,就這樣開始.

朋友說作完要我把布的價錢給她再跟我算,我想了一下,全部的布都是之前買早就不記得價錢了,不知道如何報價,所以我就跟她說,因為要義賣作好事,所以就算我讚助好了,朋友很感動還說要給我一張奬狀,我連忙說不用了.

說真的作那麼久的手作全都是自用或送人,從來也沒有出售過,雖然很多人要我幫他們作包,但是我都有壓力不想,所以這是第一次喔,真的怕出差錯,不管了,先到我的布庫去找布來給朋友選,再動工.等一切就緒動工了,我先作零錢包,很怕拉鍊沒有車好,每個都小心,等作好完零錢包也花我好多天的時間,因為不想給別人不好的印象,所以很努力作好,我在想朋友沒有要求我要包裝,那好人作到底,就當我要送人吧,把每個都包的美美的,很滿意的交貨了,朋友看到很滿意的說好美喔.

再來就是20個手機袋,為了要作哪款手機袋也討論很久,才決定作這個簡單的樣式.再來手機袋就簡單多了,沒花多久就完成了,為了要和零錢包的包裝區別,折了不同的花樣也要交貨了,真的很開心自己有能力可以付出,希望買到的人可以很滿意我就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