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州旅行後背包-for 女兒

2013020116:03





這是幫女兒作的後背包,為什麼幫她作呢,現在放假了有需要嗎?其實是這樣的,這塊布是女兒的最愛,在之前有天晚上女兒要我幫她作一個後背包,她自己訂尺寸我幫她作,因為是很臨時跟我要,所以她選的布沒有太多,所以能用的全用上了,還是不夠用了別布拼接,用是可以用,可是因為布不夠所以沒有作的很完善,該有的口袋都沒有辦法作,可是女兒卻很愛,每每出門都帶這個包,我看了很不好意思,在前些時候看到同樣的一塊布二話不說就買了回來,有作了便當袋給女兒,女兒很愛.

就在昨天我自己拿了之前女兒的愛包拿來量了尺寸,用了同樣一塊布,把它作的很像,功能增加了,有了像樣的口袋和好用的內裡口袋,就在今天完成了,女兒看了說,還不錯....我就知道女兒會喜歡.

在正面作了拉鍊口袋,兩側增加了有釦的口袋內裡作了二個拉鍊口袋和明口袋(之前一個口袋都沒有).照片看來不大,其實還不小,高有42下寛有29上宽有22 側邊宽有16.

ps.作了一半我的老車(家用車出問題),自己修不好,於是用了戰車來車,戰車的線沒有買太多,剛好沒有淺藍色的線,所以用了彩色的色...我自己覺的還不錯,女兒有點小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