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外出袋和鑰匙包

2013022815:19






過年前作了個手機外出袋給妹妹,而在上周日妹妹說要我再作一個給她,妹妹告訴我她的直接給大姐了,所以她沒有,喔~是少作了一個喔,忘了給大姐了,所以選了我很喜歡的英國圖案防水布作給她,而快要作好時,絰子打給我說他要一個鑰匙包,而手上剛好有買6孔鑰匙零件,所以就順便作了一個.

告訴姐妹一個奇怪的地方,有看到藍色防水布,上次也作了一個手機外出袋要送人,結果磁釦沒釘好重釘不好看,所以留下來自己用,這次想布還有剩一點點所以用了這塊布,就在壓線時,磁釦也沒算好,想說只要壓線時少壓一點點也可以用,所以很小心的壓,結果車針壓到磁釦,針斸了,嚇我一跳,結果這個包還是不能送出,喔~難道這塊布不想送人嗎?老是出問題.....哈哈,只好自己留下來了.

這兩個包的紙型都是社團的姐妹分享的,真的謝謝你們(靖和湘筠),有了你們大方的分享我才能有好看的小包可以送人,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