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大熊防水後揹包---兔兔家紙型作法分享

2013051819:06






前口袋內車上灰黑色反光織帶.

 

這是兔兔家分享的甜美粉童話Q娃後揹包---謝謝分享.

一直在想用什麼布來作,我家的小孩都很大了,不可能背可愛的,所以小孩不要,所以只能自己背了,我一直很想用這款大熊布來作包(不太會取圖,所以一直放著不用),剛好可以來作,就裁布作了,本來在想,這個包應該不難作,吼~在上背上真的超難車的很美,尤其壓線,真的佩服兔兔的功力,我照著作就快要不行,還好沒有難產,好家在.

這個包在昨天晚上就作好了,因為在室內又是晚上拍不美,所以想等今天早上再拍,沒想到今天也霚霚的,所以不管了,包還是兔兔作的美麗,我在想這個包應該要用軟一點的布來作會更貼身,較有那感覺.

其實用這塊皮紋的防水布來作,雖然車的不好,但是質感很好,真的很像皮的感覺.

還好有戰車,我的背帶用了皮紋的防水布對折加上厚的鋪棉加上厚的織帶,真的厚,還有車出來了,如果沒有戰車千萬選薄一點來車喔.

兔兔說這個包要配3.2的口日環,當然織帶也是,人家沒有深藍色的織帶,也沒有黑色的織帶,只找到這個織帶,老公看了一下就說好像不太配,吼~人家沒有吔,不過自我感覺良好,說布有米白色也有深藍像黑色的,織帶都有吔......不管拉,這個最接近了,不然還要去永樂買,不想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