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輕便後背包--給老公的包

2013061016:52

背帶很長吧,下面尼龍調整帶也加長喔.

袋蓋有修了一下沒那麼圓.(男生用比較適合吧)

內裡各作了二個明袋和拉鍊袋加一條鑰匙帶(現成的只要勾在雞釦上就可以用了)

用了粗棉繩加皮束帶.

繩子的尾巴釦上拉鍊專用的釦子,線較不易虛掉.

加了日型環把多的線束起來.

這是給老公的後背包-----第4咖輕便後背包----agnis 紙型作法分享,謝謝分享.

老公一看到這塊地圖布就說要我作一咖後背包給他,我說這個看起來不太你背不好看,要不要作別的包,他說不要,就要這個包,,好吧.

因為老公身長高大,本來想要把包包加大一點,可是一想到動了一點地方其它也要跟著動,也就打消念頭了,這次只動了背帶的地方,加寛加長讓老公比較好背一點.

其實在這熱天不太想作包,可是老公有給我材料錢,所以就很為難的把它作出來了,因為背帶的地方較長,一條線晃來晃去看了很難過,所以加了一個日型環保尾線給束起來較好看.

這個包上星期就作好了,為了給老公驗收所以合格後才拍的照.今天天氣很涼爽所以把照片po上來.

老公看到完成品很喜歡,不知道他那麼喜歡地圖布,還說可不可幫我接訂單,我說不行,因為作包要有fu而且我不是別人叫我作包我就作包,不是拉,是我不需要作包賺零用錢,所以.....

老公很滿意這個包,還說背去給同事看,會被問去哪裡買那怎麼辦,真的給他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