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下午茶-ada相約分享

2010040710:20



我的熊爸爸為了要跟大家一起泡茶,趕了超快的車來了.

謝謝ada的分享.

這兩天看到大家的熊爸爸已經在泡茶聊天了,我家的熊爸爸還沒決定用哪塊布......

不管了要跟大家一起泡茶,所以趕了超快的車來了.

我一直在想熊爸爸要穿什麼樣的圍兜才不會弄髒又好整理呢?本來要給熊爸爸穿的年輕一點的,

可是又怕太年輕的款式不適合我家的熊爸爸.

這次熊爸爸的眼睛沒有閃亮亮的,原因是我問我家老公熊爸爸眼睛有沒有怪怪的.

他說熊爸爸如果眼睛太閃閃動人的話,就不忠厚老實的樣子拉,所以現在的樣子不錯.

這個月的熊我貼的亂七八糟,看起來這個月的圖不難,其實茶具還真讓我不知道如何下手..

還有貼一半才知道順序貼錯了,拆了又重貼,總之是貼完了.

不管了要去跟人家喝下午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