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熊-與ada 相約(完結篇)

2010111513:38


因為中了888打了文章又送不出去,又重打,打了好幾次,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對不起喔,請姐妹們加減看喔.

這是十一月熊-與ada相約,謝謝ada.

這是與ada為期一年的手作相約,這是最後一幅拼貼了,很高興自己可以做到完.

說到這個月份的南瓜真的讓我傷了一點腦筋,因為人家太晚去找萬聖節的布了,想到時永樂市場已經只剩下紫色的拉,跟主題顏色不符而作罷,因為我很少買橘色布,所以去找朋友問看看也沒有,所以一直無法拼這個月份的熊,眼看姐妹們一個個做出作品,真的很急,所以又去我的布櫃翻布,被我找到這兩色,勉強拼拼看,所以拖到現在才作完.

其實要與ada相約時考慮很久,因為我常常看到網友一起相約,有的作的一半就不作了,有的拿別人的作品當自己的作品交作業.....總總,讓我想很多,如果是我,一參加絶不半途而癈,也絶不做任何不好的行為,所以就參加了,還好我一年的作業都如期做完了,真高興,不管自己的作品如何都是自己的.

謝謝ada 辛苦的製圖拼貼的分享,謝謝ada.

也謝謝一起相約手作的姐妹們,有了你們的陪件和鼓勵,讓我在這一年內交了很多的朋友,也讓我成長學習到很多,謝謝.

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