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娃娃

2009072622:23

我是象媽媽




分享到小綠家的小象娃娃,非常高興,因為之前就想做一隻小象了,真好有小綠分享紙型.

拿到紙型立刻拿布來試做,畫了紙型立刻就用手縫了起來,說真的小綠的分享作法真的很仔細,

一邊看圖一邊做,立刻就做好了,可是我覺得哪裡不對,聴小綠說,她再也不想再做一隻小象呢?

我還在懷疑?我並不會覺得難做吔,仔細一看....吔我的小象很大一隻吔,難怪不會難做吔.

趕快請教小綠,她告訴我我沒做錯,因為她的縮了50%的紙型做的小象.

立刻把紙型縮小50%立刻再做一隻,我在做的時候,都不會難縫,因為用手縫一下子就縫好了

就在把頭和身體要縫合在一起時.......唉....還真小,真難縫,....我知道了,小綠的難處了.

不過就在快要難產時,想到把頭翻正塞在身體內一起縫就解決了我的問題,所以小小象就生出來了.

有看到二隻大小的差別了吧,不過我很喜歡這種size的娃娃,我明天再找一些可愛的布來生一堆出來做吊飾

因為家人很多.

我的小象和小小象已經被我的女兒A走了.

謝謝小綠的分享,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小綠家看看唷.

http://tw.myblog.yahoo.com/midori-1976/archive?l=f&id=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