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勾娃娃-胖兔子-無言分享

2011062009:54

脫了帽,是不是營養有點好呢?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可愛吧.

之前看到黛娜在分享這隻兔子時,很想去報名,可是自己沒有把握可以如期完成,所以就沒去報名.

看到格友一個個都有報名在勾這隻兔子,真的很讓人心動,就在前幾天看到格友說在無言那有在分享織圖

於是去試試,想說如果不會也沒關係,因為我對這頂帽子沒有把握.....所以就隨便找了家裡的毛線就勾起來了.剛開始勾時想,頭會不會太大了,我看格有勾的都很可愛吔,不管了,等勾好再看看拉.

說到這頂帽子,真的對我是一大挑戰,從來都沒有織過這樣的娃娃,所以一開始就在耳朵的地方卡住了,為什麼我沒有二個洞呢?再仔細看織圖和無言詳細的解說,重新織過之後,終於給我勾出來,黑黑黑,真高興.

全部組合好時,給女兒看,她說沒五管,她不想看,給老公看,老公很想要,說這隻兔子跟他有緣,我不知道他哪雙眼睛看跟他有緣,明明就想a走送人吧,我才不上當.

我作娃娃最怕的是,五官的問題,如果縫的不好那就全毀了,之前勾的再辛苦都不值的,因為只會有一個醜,所以一直問女兒,和老公,一會說眼睛不對,一會說嘴巴不一樣高,吼,我問了,自己看著辦,不管了,再給它一點顏色,不然氣色會不好,所以自己亂亂塗,結果我自己很喜歡,我走可愛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