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豆餅乾

2010022318:56


這是我常做的餅乾---小孩的最愛.

今天天氣晴-正在做南瓜包,突然想到,答應小孩要做餅乾給他們吃,所以放下我的

南瓜包,做餅乾去.

巧克力克餅乾是我家小孩的最愛,做媽媽的我現在很少做給他們吃了.

兒子和女兒都是今年畢業,而兒子今年是參加基測,學校老師說當家長的不要問小孩的成績,而是

要問今天想吃什麼,成績就交給老師去煩腦吧.

為了要兒子能很滿足的看書,所以常常問他今天想吃什麼,看來效果不錯.

巧克力餅乾的盤子是有玫瑰花的小拖盤,很美唷.

雖然餅乾都是小孩在吃,我還是要用美美的盤子給它裝一下.

這個餅乾很容易做,營養滿分,愛心也滿分,想做的姐妹們可以問我食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