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防水後背包

2014052016:31
這咖黃色後背包是我作的第二咖,不過這個尺寸是中尺寸,上個藍色的大尺寸,這個是要作給女兒用的,因為女兒看到我作的藍色背包說好看,要我作的包自己選表布和裡布,尺寸也是自己選的

這個後背包主要要修改藍色包的前立體口袋的內裡作法,自己想自己試作,還不錯,不過還沒有很完美,因為是自己想的作法所以跟實際還是有差別,不過已經可以用了,再改一下我想會更好.

其實這個後背包還有要修改的地方是後背的地方,女兒說藍色的沒有加強背部的地方,所以後拉鍊口袋太軟無法一手拉開,還有底部沒有加底版太軟放個東西就會下沈,這次作黄色的包一律修改加強,作出來還不錯,真的女兒是行家喔,雖然不會作但很清楚包包好不好用的地方,真的太厲害了.

我想有時間再作一咖再來修改不理想的地方.

雖然這咖作出來不是女兒想要的尺寸(比想像中的小),但是女兒已可接受的背出去過喔,










前口袋打開不會看到表布了喔.


內裡全翻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