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防水雙拉鍊包--第二咖

2013090312:45

貓咪防水雙拉鍊包--第二咖

分類:拼布包包
2013/08/14 15:28


內裡的拉鍊口袋有兩個,布是黑色壓棉布,拉錬就用了白色的, 一來好找,二來是黑白配拉.

為什麼又作了一咖,原因是這樣的,我的妹妹有天去永樂市場買東西,看到可愛的布就買回來了給我,很高興的說我買了二塊防水布給你,我一看就說只有一尺,妹妹卻說沒有喔有一碼,,,我笑笑的說你買錯了,真的只有一尺大,我想可以作成小包包給你,妺妹說好喔.

就在前幾天作了雙拉鍊包,直覺就在想妹妹不喜歡太複雜的包,這個包很符合妹妹的喜愛,也就沒問她的意見比了紙型,只差一個底部,就自己用了家裡的合成皮當底,很快的完成了,因為已經車過一個了,所以這次除了拉錬的地方特別小心的車,因為上一個拉鍊沒車好,這次拉錬很完美喔,只花不到一天就車好了.

這個包昨天已經交給妹妹了,妹妹很喜歡,我也很高興自己會車的包又多了一個,自己也很喜歡.這之拉鍊的口袋布用了好姐妹(kathy)送我的布,真的好高好美,當我在作這個包時就設計為黑白配,布有黑白,滾邊把手也用黑色,本來拉兩側的拉錬也要配白色的,聽到好姐妹如菁說滾邊要和拉鍊同色,所以臨時改回黑色,真的用黑色是對的.

ps.不知道是我的布太厚還是我的針太細,把手的地方居然縫斷好幾跟的針,還好都沒事就完成了.

再一次感謝社團的好姐妹兔兔的大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