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肩背包-agnis的分享

2010113021:59


今天把昨天沒車好的地方重新整理一下,順便把側邊照po一下.辛巴狗和哈米兔QQ表情28

說到這個包的分享,我真要佩服agnis的厲害,聽說她只是看了一下包包就自行用電腦把紙型給畫出來,真的厲害,因為這個包作法不簡單.馒头家族qq表情大头柑

姐妹有看到我的包有摺痕吧,今天已經把它燙好了.大头柑

其實昨天真的像在打戰一樣,因為交件日期是最後一天,而且我事情特別多,下午出去辦事,4前多回家,小孩又要回來吃晚餐,兒子的眼鏡又打破了要換新,可說是所有急事都擠在一天,還好全部的事情都順利解決了.

說在我昨天在車包包時,兒子跑來問我,媽媽這個包要作給誰的,我問兒子你喜歡對吧,他不好意思說媽媽你這個包可以賣8000元陸幣,我笑笑說真的那麼值錢喔.兒子不好意思的揹了包包照照鏡子,說還不賴.

其實我一開始買到這塊布時就設定要做給男生用的,因為這塊日本棉布我有,做起來的效果很好,現在這塊霚面防水布當然是要用在男生包上嚕,不過我覺的女生用也不錯.

我有做同塊布的手拿包給老公,一整套的比較好看.(老公很喜歡).馒头家族qq表情

這個通勤包是從agnis寶貝魚分享的,謝謝分享.大头柑

這個包真的是難倒我了,首先是內袋的做法,卡了好久,就是作不出來,說明作法一直看一直研究就是看沒有....沒有辦法了,只好去問betty姐妹了,她花了好久的時間教我,我還是卡在側邊內裡的地方,就是作不出來,今天又去問betty,她為了我還把作法拍照片給我看,終於弄好了,.......謝謝betty.

其實昨天我本來就要放棄了,沒想到betty熱心的教導,我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完成,說真的今天我還真忙,差一點弄不出來,還好作好了.

先教作業,明天再來整理一下.

謝謝betty熱心的教導,也謝謝agnis的紙型作法分享.大头柑

可愛的圖來自魚兒的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