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字母防水後背包

2013030809:32




 

這個後背包是要作給姪子的,作了很久一直作不出我要的樣子,紙型是自己畫的,所以光是紙型就改來改去,作到後片要車上背帶時,發現咖啡色的織帶不夠......想說有去永樂再補貨好了,沒想到現在織帶變好貴喔,真的有點給他.........,不管了,再作前口袋(立體口袋),因為都沒作過車的好久還是覺的不好看,所以又拆了.....就這樣一點作的fu都沒有.....所以一直放著.....放到姪子在問包包呢?

在前幾天作agnis 寶貝魚家的後背包,學到了車有眉眼的拉鍊口袋和後背帶的作法,想一想應該可以改成這個樣子,所以昨天就拿出來改,沒想到還不錯,不過內裡光是縫滾邊我的手快癈了,因為好久沒縫這麼多的滾邊條....因為這個包很大,真的要謝謝agnis,不然我這個包不知道要欠多久..謝謝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包包的logo,大家應該很眼熟吧,就是專櫃的牌子,,,因為姪子想要它又不想要去買很貴的包,所以請我車一個,我冒著風險幫他車上去了.

這次包沒有作內多的口袋,因為姪子想要簡單一點,我想裡外各有一個口袋夠簡單了吼,昨天把照片給姪子看,很滿意,這下放心多了,今天送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