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倒霉的事

2009071513:26

 

將近一星期前,我在賣場看到一家在賣可愛的卡通布,

從上周一開始尋價溝通是否有貨,賣家回應都很慢,

我不以為意,就在三天後賣家給我的購買清單中跟我的有異

再將近一天的溝通時間,賣家回應她的疏失,把我跟別的買家搞混了

所以請我再挑別件布,心裏還在想,這位賣家是生意太好,還是太忙?

我在賣場買東西到目前為止還未有滙款出去沒收到貨的

我在上周四晚滙款給賣家,資料也在周四告知,賣家在周五早上告知在周五用

掛號寄出,一直到現在我尚未收到貨,我共買了1552元的布,我用mail告知賣家

未收到貨,賣家給我的回應是不會托過星期一和二,請我等等,

到目前星期三了我尚未收到貨,賣家給我的回應是她是兼職她很忙

請我在等等,我實在無法理解的是,竟然用郵局掛號,為何不去查號碼呢?

我跟她要掛號的單據號碼她也沒給,還說如果今晚再也收到她要退錢姶我?

我很倒莓,如果沒有誠意要做生意,那就在家好好的過或好好的上班,為何要拿別

人的時間和金錢開玩笑呢?

我的心情就像這把雨傘一樣,一直在下雨....心情不太好.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是否心情不好的關係,我把小桃子要用的口金拿出來,竟然找不到了,

小桃子再等等我喔,我再去永樂買好了,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在網路上買東西了吧

 

下一張(熱鍵:c)